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秘密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精)

  • 定价: ¥45
  • ISBN:978754048101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62页
  • 作者:(澳)朗达·拜恩|...
  • 立即节省:
  • 2017-12-01 第1版
  • 2017-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不必营营碌碌、疲于奔命,努力把生活打造成你所期望的样子!
    《秘密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精)》是身心灵导师朗达·拜恩十年感恩之作!
    《秘密》系列销量突破3800万册!
    “吸引力法则”三部曲扛鼎之作《秘密》系列全新作品!
    来自读者真实的人生、真实的故事,分享关于秘密的人生智慧!

内容提要

  

    在过去的十余年里,朗达·拜恩的《秘密》已经成为风靡世界的畅销书,其不容置疑的影响力为读者带来了巨大的改变。现在,朗达·拜恩精挑细选出了不可思议、激动人心、发人深省的真实人生故事。这些故事全部来自在过去十余年中被《秘密》的力量影响的像你一样的普通人。《秘密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精)》讲述的是每一天人们运用“秘密”的法则改变自己的财富、健康、人际关系、爱、家庭和事业,以及运用这种强大的宇宙法则,你将如何改变整个人生。

作者简介

    朗达·拜恩(Rhonda Byrne),为人所熟知是源于其制作的电影——《秘密》,全世界有数百万人看过这部影片。之后她撰写的《秘密》一书成为全球畅销书,被翻译成近五十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印刷出版了两千四百多万本。
    《秘密》在《纽约时报》的畅销书排行榜上逗留了198个星期,翻译出版后荣登多国图书畅销榜单。之后的她继续创新,于2010年和2012年分别出版《力量》以及《魔力》,这两本书也是《纽约时报》的畅销书。
    她被《时代杂志》列为全世界有影响力100人之一。在新一年“全球有影响力的人:创造者和巨擎人物”评选中,与路易威登总裁、任天堂首席游戏制作人宫本茂以及百事可乐公司总裁、苹果公司CEO史蒂夫·乔布斯等人位列全球13位有影响力的人物。

目录

前言
如何要求、相信、接收:创造的过程
秘密如何让我们变得快乐
秘密如何为我们带来财富
秘密如何改变了我们的关系
秘密如何让我们变得健康
秘密如何成就了我们的事业
秘密如何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感谢
书中人物索引

前言

  

    《秘密》一书问世以来,我收到了数以万计的读者来信。在这些信中,他们激动地与我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他们是如何运用秘密的法则吸引到了自己想要的一切:他们重返健康,获得财富,找到了完美的人生伴侣,开创了兴旺的事业,修复了原本岌岌可危的婚姻关系或其他亲密关系,找回了丢掉的东西,甚至摆脱了抑郁找到了快乐。这些来自全球不同国家、有着迥异文化背景的人运用《秘密》一书中的方法,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他们摆脱了自己的过去,开启了美好的人生新篇章。他们所做到的,是在普通人眼中根本不可能做到的。但是,他们自己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不可能!
    本书收录的,是我从过去十年里收到的信件中精挑细选出来的不可思议、激动人心、发人深省的真实人生故事。我相信,这些故事会打破你思维的局限;我相信,阅读本书的过程会是一段难忘的体验。因为,这些故事将会告诉你,不论你是谁、不论你在哪里,你都可以运用秘密的法则得到你想要的一切。
    本书中,除了分享这些与秘密有关的真实故事,我的文字也会常伴左右,与你分享关于秘密的人生智慧。如果你之前没有读过《秘密》一书,没关系,本书将引领你全面理解并掌握运用秘密法则的诀窍。如果你已经读过《秘密》一书,本书将进一步带领你深入认识到:只要做一点小事,你就能够拥有一个符合自己所有期望的完美人生。
    过去几年来,我得到了很多很多,虽然我的愿望无止境、梦想不停息,但我的愿望和梦想都实现了。其中,我最看重、最珍视的,就是听到人们告诉我他们自己如何利用秘密的法则奇迹般地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这也是《秘密》一书带给我个人的最好的礼物。物质与财富给人带来无穷的乐趣,所有人都应该拥有他们想要得到的东西。但是,帮助其他人拥有更美好的人生,这种快乐更为深刻、持久——说到底,我们所追求的不就是快乐嘛。
    我希望你能够明白,改变自己的生活,其实很简单。你不必营营碌碌、疲于奔命,努力把生活打造成你所期望的样子。改变你的生活,其实只有一种方法:改变你的想法,你的生活也会随之发生改变。
    朗达·拜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