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哲学总论

猛虎工作法(能力是训练出来的)

  • 定价: ¥39.8
  • ISBN:97875139193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
  • 页数:170页
  • 作者:(德)罗塔·塞维尔...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有着明确而切实的市场刚性需求,现在大批的年轻人涌入职场,进入工作状态,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工作技能不够成熟,工作方法不够有效,导致工作能力低下,身心俱疲。而在图书市场中,又缺少一本有关指导工作方法的切实有效的有巨大影响力的权威图书。罗塔·塞维尔特著的《猛虎工作法:能力是训练出来的》恰到好处地填补了市场上的这一空白。

内容提要

  

    在《猛虎工作法:能力是训练出来的》中,罗塔·塞维尔特教授借助雨林老虎拉维生活突遇变故、挑战骤至而自己无力应付,然后在“猛虎界”能力训导专家白虎女士阿姆巴的训练下,成长为一代“雨林之王”的故事,向我们阐述了一个能力提升模型,该模型简单、有效,已让亿万年轻人的能力得到了极大的精进,重燃对工作、生活的信心,使他们成为了工作中的佼佼者、同龄人中的优胜者!舒缓焦虑、精进能力、玩转工作,你也OK!

作者简介

    罗塔·赛维尔特(Lothar Seiwert)生于苏门答腊岛。作为欧洲畅销书作家,他的著作被译成40多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一千万册,他也借此成为欧美人生规划和能力训导方面极具影响力的导师、思想家。

目录

第一章  变化:突如其来的挑战
第二章  求解:加盟能力训练营
第三章  实力飙升,就在此刻
  进阶第1课  从目标做计划的技术
  进阶第2课  如何克服心理的障碍
  进阶第3课  合理运用斗志的窍门
  进阶第4课  专注于最有效的方案
  进阶第5课  赢就赢在谁更能坚持
第四章  大勋章:成功晋级工作达人
后记  行动起来吧,梦想就在前方
致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