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一念之转(四句话改变你的人生)

  • 定价: ¥48
  • ISBN:978751422288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文化发展
  • 页数:271页
  • 作者:(美)拜伦·凯蒂//...
  • 立即节省:
  • 2018-08-01 第1版
  • 2018-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拜伦·凯蒂、史蒂芬·米切尔著的《一念之转(四句话改变你的人生)》是身心灵书籍经典代表作品!
    本书畅销十余年,被译33种语言,切实帮助全球亿万读者摆脱痛苦的生活方式。
    造成我们痛苦的,并非问题本身,而是我们对问题的想法。跟着本书一起开始心灵的“转念作业”,让痛苦之念自动放下我们。

内容提要

  

    你是否常常因伴侣或别人的一句话而痛苦挣扎多年?你是否常常因过去发生的某件事常常心绪难平,痛苦不已?无论外在的一切多么正常,而你的内心却一直备受煎熬?
    拜伦·凯蒂是享誉世界的心灵导师,“转念作业”创始人。她指出“造成我们痛苦的并非问题本身,而是我们对问题的想法。”所有的痛苦都是因为我们未经审查的错误看法导致的。拜伦·凯蒂、史蒂芬·米切尔著的《一念之转(四句话改变你的人生)》是她最经典的代表作品,也是全球身心灵类经典代表书籍。在本书中,她将会运用她的“转念作业”,带你进行一次发现这种真相的探索之旅,并透过书中一一清晰、生动的真实个案,教你将这套方法应用在自己身上,彻底扭转你的现实生活。若你持续做“转念作业”,可能会像很多人一样,发现它进入了你生活的每一层面,毫不费力地化解你的日常焦虑,进而经验到内心深虑的平安。并找到如同凯蒂所说“做真相的情人”的那份喜乐与自由。
    拜伦·凯蒂的“转念作业”适用于所有人。不分男女老少,不论受教育与否,只要真心渴求自由与平安,在“转念作业”的帮助下,就能从痛苦中得到解脱,活出自在人生。

媒体推荐

    我很喜欢《一念之转》,里面的许多观念都超棒,比方说,“做事实的情人”“热爱真相”,因为事实和真相是最大的,你与事实争辩的结果就是自己吃亏受苦。另外,我们的脑袋通常都是已经有一个既定的看事情的角度,《一念之转》设计的问话,就是要让你看见:你的想法基本上只是诸多想法中的一种。凯蒂就一直强调:相信你的想法,你就会受苦!所以她设计了六个问题,让你一一回答,然后她会问你四句话,在这一问一答之间,你可以看见自己思想的可笑和独断性,然后你的思想自然而然地放过了你(而不是你放过了它)。
    ——华语畅销身心灵作家、《遇见未知的自己》作者张德芬
    《一念之转》这本书可以帮助我们练习如何看破思维的局限性,从而放下。作者凯蒂自己的说法是,你不必非得放下,你先把思维看清楚。真看清楚了,就会发现,一切思维都是自己的投射,都是说给自己的。
    ——知名心理学家、《为何家会伤人》作者武志红
    拜伦·凯蒂的“转念作业”可说是地球上的伟大赐福。一切苦因皆源自我们认同自己的念头以及终日萦绕脑际的故事。“转念作业”犹如一把利刃,刺破自我的幻觉,让你体悟自己的无限本质,活出喜悦、平安和爱的本然境界。《一念之转》给了你这把钥匙,现在,好好用它吧!
    ——埃克哈特·托利(Eckhart Tolle),《当下的力量》(The Power of Now)作者
    拜伦·凯蒂的“转念作业”是简单和有效的清除烦恼的方法!
    ——《洛杉矶时报》

目录

做真相的情人
为生命喝彩
4句问话,活出自在的人生
导言
如何阅读本书
第1章  一些基本原则
第2章  大化解
第3章  参与对话
第4章  转念作业:婚姻与家庭生活
  我要儿子跟我说话
  我先生有外遇
  婴儿不该哭闹
  我需要家人的肯定
第5章  深入反躬自问
第6章  转念作业:工作和金钱
  他很不称职!
  雷尔夫叔叔和他的股市情报
  对美国企业界愤怒
第7章  转念作业:自我批判
  害怕现实生活
第8章  跟小孩一起做“转念作业”
第9章  转念作业:潜在信念
  她应该使我快乐
  我必须做“决定”
第10章  转念作业:任何想法或境遇
第11章  转念作业:身体和上瘾
  一颗生病的心
  我女儿上瘾了
第12章  与“最糟境遇”为友
  恐惧死亡|192炸弹正落下来
  妈妈未阻止“那件事”发生
  我对山姆的死很生气
  纽约的恐怖攻击
第13章  解惑篇
第14章  随时活用“转念作业”
附录一  自我引导
附录二  批评他人的转念作业单

前言

  

    为生命喝彩
    2002年秋,通过国际知名的心理医师Rahasya介绍,我初次体验到拜伦·凯蒂自创的“嘉惠转念作业”(The Work)的威力。Rahasya特别强调“嘉惠转念作业”是现今世上最好用的自省方法之一。
    那次,在短短20分钟里,我轻易地解开了与一位多年好友的误会。让我在那份关系里重新体验自由,那种轻松自在的心情,如今依然在我血液里流动。几年下来,偶尔检视那个心结是否真的消失,答案是肯定的——那次洗涤过后,我对朋友的不满彻底烟消云散。
    在美国结束凯蒂的课程后,我暂住洛杉矶一位朋友家里。当晚梦见眼前一片漆黑,一团黑影围绕着我。霎时,“鬼”的念头立即浮现,紧接着,我感觉种种恐惧与不安蜂拥而至,仿佛从童年开始,对黑暗、影子、鬼魅的传说,乃至成年之后的焦虑、害怕,都围聚过来,犹如黑森林般的巨大恐怖,团团围住了我。然而,瞬间,“转念作业”的问句乍现,同时,眼前的景象立即转换,我看到一张张未曾谋面的笑脸,来自不同种族、不同空间,身着白袍,在阳光普照的花园里,微笑地看着我。这些陌生的脸孔,带着至深的关怀,好像是我累世结交的挚友,围绕在身边,提醒我生命的无穷奥秘。
    这个充满祝福的画面,以及难以形容的喜悦,至今仍烙刻心底,也让我对恐惧及民间的鬼魅传说有了新的领悟。
    “转念作业”的珍贵,就在于它能轻易地化解我陈年纠葛的念头。当任何负面念头进驻时,整个生命往往被思绪掌控,因而不知不觉深陷焦虑,难以自拔。为了自己及家人的身心健康,我们有必要学习一种有效方法,检视旧有的困顿,帮助自己离开那万丈深渊,同时学会经营和谐友爱的关系。
    “转念作业”已深深融入我的生命,时刻带领我检视所有阻碍身心平安的念头,给予新的思维及生命方向。经过一段时日的练习,我的思绪已能自动离开恼人的思维模式,移向平静健康的心灵。通过爱、支持、追求实相的勇气,“转念作业”所能带来的欢愉,只有在自己经历之后才会明白。
    凯蒂的爱与洞见洗涤了我有害的念头,也为我各种困顿的关系松绑,更为我开拓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颗种子已经萌芽,无须多做什么,它已渐渐生根开花,结果繁衍,自然运行。我是何等幸运!
    恭喜这部译本的诞生,相信它会帮助更多处于束缚中的心灵。谢谢凯蒂,谢谢玲莹以及所有对这个领域有贡献的人。更谢谢你的参与。通过阅读、了解、练习,旧有不实的信念将会一一消失,取而代之的将会是有益身心的美好体验。为你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