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活得优秀爱得优雅

  • 定价: ¥45
  • ISBN:97875090139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当代世界
  • 页数:250页
  • 作者:温暖小武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温暖小武擅长从日常生活入手,告诉你怎样活得更好,怎样拥有更好的感情,怎样成为一个美好的女子。她的这本《活得优秀爱得优雅》倡导生活的姿势要优秀,恋爱的姿态要优雅,值得每一个努力的姑娘拥有。
    年轻的你,如果希望过得快乐、成功,这本引人入胜的书,是必读之选。

内容提要

  

    温暖小武著的《活得优秀爱得优雅》定位于20-28岁之间的年轻女读者。她们的生活和情感,充满了希望,也充斥着迷茫,需要真诚的陪伴和真挚的理解,需要得到鼓舞,明确方向,从而逐渐强大,找到安全感,带着优秀的能力和优雅的态度,去生活,去深爱,不畏困难,不忘初心。全书通过真实的故事,展示年轻女性的生活与情感现状,围绕着她们需要具备的正面态度、积极认知,可能遇到的心理问题、人生困惑,书写文章,为她们引航、加油,让她们行动、追求,传递给读者正向的能量与理念,让她们带着潇洒乐观的态度,努力生活,活得优秀,爱得优雅。

媒体推荐

    这本书倡导生活的姿势要优秀,恋爱的姿态要优雅,值得每一个努力的姑娘拥有。温暖小武,人如其名,特别暖心;人如其文,特别用心。
    ——公众号“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郝”创始人
    新媒体作家经纪第一人陈师明
    小武的文字很温暖,也很清醒。每次读她的文章,总会有所收获。她擅长从日常生活入手,告诉你怎样活得更好,怎样拥有更好的感情,怎样成为一个美好的女子。我们需要这样的温暖和清醒,这样我们才能在这个复杂的世界里好好地活着,拥有我们想要的幸福。
    ——《读者》《青年文摘》签约作家资深写作培训师
    公众号“汤小小、轻松高效写作”创始人汤小小
    小武的文字,明朗,饱蕴活力。她写情感,细腻动人,让人相信恋爱也要有优雅的态度;她写生活,真实励志,让人相信活着就要有信念做到优秀。对于一个写作者而言,这是难得的力量,有这种力量,就可以一直写下去。
    ——人气美文作家
    《哲思·彩版》主编艾润
    小武秀外慧中,温暖叉果敢。她的讲述很优美,富有创意,富于洞见。她的乐观、暖心和聪颖,都融汇在这本美妙有趣的新书中。她的观点励志、吸精,她对读者关切满满。年轻的你,如果希望过得快乐、成功,这本引人入胜的书,是必读之选。
    ——美国Acccssdata公司总裁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客座教授J。KentMillington博士

作者简介

    温暖小武,本名武斌,中科大毕业,温柔有趣的金牛座,新锐作家、大学教师和自由翻译。她是富兰克林读书俱乐部签约作者、掌阅人气专栏作者、简书热门作者,文笔清新细腻,多篇爆文登上人民日报、思想聚焦、清华南都、慈怀读书会、灼见、洞见、鲤伴等知名公众号,全网阅读量过千万,也多次登上《青年文摘》《哲思》等流行期刊,深受广大读者喜爱。多篇高赞文章被收录于多部合集。
    愿她的文,成为你心间的暖,愿你潇洒自在,一切美好,风生水起。

目录

序  来这里温柔治愈,去世界所向披靡
PART 1 让自己美丽,是优秀的态度
  你的容貌里藏着你的爱情
  亲爱的,别让爱情消耗你的美丽
  你这么优秀,千万别输在不会穿衣服上
  越爱折腾的人,生活越有趣
  你若不自律,谁能替你健康
  不要在最好的年纪吃得最胖,活得最便宜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有趣是本事
  只有优秀,才会被这世界温柔以待
PART 2 让自己淡定,是优雅的气度
  是因为幸福才结婚,不是因为结婚才幸福
  爱得深爱得早,爱过之后不打扰
  我不喜欢这世界,但我喜欢你啊
  主动来找你,才是在乎你
  早点遇见你,余生都是你
  深情不及久伴,分手无需多言
  男朋友喜欢联系前女友,怎么办10g
  远离爱情中的“优质渣男”
PART 3 让自己勇敢,是优秀的风度
  爱情里我不愿输,但我输得起
  哪怕失恋,也要有型有款
  爱情只有回不去,没有什么过不去
  前男友的婚礼
  对不起,我不等你了
  第一批九零后,已经不敢再爱了
  爱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与吃货共白头
  暧昧无边,回头是岸
  PART 4 让自己成熟,是优雅的温度
  到底应该拼事业,还是顾家庭
  真爱你的人,一定不会做这件事
  请不要把时间浪费在别人的生活里
  你为什么不发朋友圈了
  选丈夫的时候,挑的是男人的什么
  生活中,你是“聪明的懒人”吗
  这三点,决定了你的人生高度
  长大后才明白的三个道理,让你少走十年弯路

前言

  

    来这里温柔治愈,去世界所向披靡
    很多人,都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小屋,里面有温馨的绿植,温柔的猫咪,还有温情的灯光,像丝绒一般,温软、细腻。
    所以,我写下这本书,试着用文字,为你搭建一座小屋,在这个温暖且文艺的居所,陪你念着故事,想着心事,让你放松和休息。
    这些故事,这些思绪,飘然入夜,一如柔风细雨。
    我们一起读着,一起想着,有时活跃,有时沉静,在自己的故事里体会别人,在别人的故事里回味自己。
    这些故事的主人公,有她们的迷茫与孤寂。但是,她们终将安然美好,既不害怕学业的重负,也不担心职场的压力,更不会因为挫折,而辜负爱情中的温柔欢喜。
    她们选我所爱,爱我所选,爱得真实而有力。她们懂得,保持自己独一无二的精彩,才能与最终的幸福,不期而遇。
    她们也有求而不得的困惑,有秘而不宣的遗憾,但她们仍然可以风行天下,披荆斩棘,诸般忧伤不值一提。
    她们心怀柔韧,身佩潇洒,扬眉浅笑,看浮云飞渡,听江湖夜雨。
    她们像我,也像你。
    在生活中,在爱情里,也许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会做得越来越好:会谋生,也会谋爱,懂得争取,也懂得放弃。
    虽然不能永远如意,但是不会永远低迷。我们曾经无所适从,我们终将无所畏惧。
    在我们的力量面前,再声势浩大的伤感,也会逐渐柔缓、平静,变成滋润心田的清溪。
    我把这一切,有关青春的能量,有关生活的轨迹,用一篇篇文章记录下来,就写成了你面前的这本文集。
    人们常说,写作的过程,就是一个获得能量,认识自己,与真我相逢的过程。
    是啊,正是写作,让我可以慢慢充盈勇气,缓缓丰盈内心,遇到更好的自己;更幸运的是,写作让我遇到了可爱的你。
    愿我们走进这本书,这座文字建成的小屋,在此相遇,在此相聚,得到温暖和治愈,积蓄锐气。
    一起在小屋里,恢复元气休养生息;一起去小屋外,款步天涯所向披靡。
    一起努力生活,带着爱与执念,在名为梦想的路上,活得热气腾腾,生机勃勃,倾尽所能,用尽全力。
    愿我们从不安于宿命,从不归于凡尘,活得优秀自由,爱得优雅自在,深情以赴酣畅淋漓,让世界看到最好的自己,向未来真心相许。
    你的真诚必有回报,你的真爱必有回响,你的勇气里,藏着自己的好运气。
    亲爱的,这个世界,定然会宠爱最美的你。而你的美好,终将让人望尘莫及。
    温暖小武
    2018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