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衡水体初中英语课课练(7下)

  • 定价: ¥20
  • ISBN:978753683565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陕西人美
  • 页数:58页
  • 作者:编者:李放鸣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随着中高考电子阅卷的普及,采用简洁、工整、快速的字体进行书写显得尤为重要。衡水中学根据阅卷老师的心理和电脑显示的特点,将英文手写印刷体稍作改良,规避了对连笔的误判和字距拥挤造成的烦恼,使工整美观的“衡水体”成为一种便捷的实用书写体。
    李放鸣编著的《衡水体初中英语课课练(7下》以兴趣培养、知识传授、技能培训为重点,结合七年级英语课文的单词、句子、进行同步描摹训练,有利于学生将练字与英语课文知识同步兼顾,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作者简介

    李放鸣,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现为中国硬笔书法协会宣传与出版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四川省硬笔书法协会副主席。
    李放鸣书法主攻欧体、柳体,研习晋唐小楷,曾以一幅钢笔临欧阳询《九成宫醴泉铭》入选全国硬笔书法邀请展,其后多次在全国性大赛中获奖。曾参与全国竞写受聘《中国钢笔书法一一学生普及教程》编写,作品选入北师大版《语文》课本书法示范。先后在多家美术出版社出版毛笔、硬笔字帖上千本。所编字帖因选题独特,版式新颖,装帧精美,书写规范而广受书法爱好者和青少年学生喜爱。两次荣获全国“十佳字帖”奖,2015年被授予“中国硬笔书坛年度影响力人物”。

目录

衡水体英语书写指南
Unit 1 Can you play the guitar?
Unit 2 What time do you go to school?
Unit 3 How do you get to school?
Unit 4 Don't eat in class?
Unit 5 Why do you like pandas?
Unit 6 I'm watching TV.
Unit 7 It's raining!
Unit 8 Is there a post office near here?
Unit 9 What does he look like?
Unit 10 I'd like some noodles.
Unit 11 How was your school trip?
Unit 12 What did you do last week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