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语文

愿望的实现(2下)/快乐读书吧/名著阅读力养成丛书

  • 定价: ¥28
  • ISBN:97875339553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119页
  • 作者:(印度)泰戈尔|总...
  • 立即节省:
  • 2019-05-01 第1版
  • 2019-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愿望的实现》讲述了渴望变成大人的小苏希和希望变成小孩的老苏巴,在愿望仙子的帮助下实现了愿望,之后发生了一系列趣事的故事。这些童话故事语言生动,想象奇妙,以童真的文字呼唤童真的心,让孩子在奇幻王国里快乐成长。

内容提要

  

    《愿望的实现》选编印度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泰戈尔的部分儿童散文诗歌故事,相对应的读者对象为小学低段二三年级的学生,并配有浙江名校名师金戈的旁批和阅读指导。

媒体推荐

    一个人的精神发育史就是他的阅读史,一个民族的精神境界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个民族的阅读水平。
    学校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学校教育如果离开了阅读,就不是真正的教育,只是训练。
    ——丛书顾问  著名教育家  新教育实验发起人  朱永新
    这套书成功地组织了各领域的力量,在一份本就经过时间考验的书单基础上,邀请一流的专家学者、作家、有丰富教学经验的语文老师、阅读推广人,根据“新课标”所确定的阅读任务、阅读方向和阅读梯度,给出了一份高水准的阅读书单和一套阅读指导方案。
    “名著阅读力养成丛书”:不仅强调要读什么,更强调应该怎么读。
    ——丛书主编  著名作家  国家统编小学和初中语文教科书主编  曹文轩

目录

愿望的实现
从前有一个国王
卖干果的喀布尔人
薄莱
仙女的身份
纸牌王国
练习簿
我来试试看
我的采蜜集

前言

  

    语文学习要建立在广泛的课外阅读基础上,这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人的共识,也是国家统编语文教科书的重要理念。
    浙江文艺出版社邀请并集聚文学界、语文教育界、出版界等领域的专家,为小学生的课外阅读助力,量身打造了《名著阅读力养成丛书.小学版》,并由曹文轩先生担纲主编。这套丛书根据教育部统编语文教材的编写精神和教学需求,收录小学语文教科书推荐的必读书目,囊括古今中外的名家名著,邀请一线教师编写阅读力养成指导方案,引导学生逐步完成整本书阅读,从而了解阅读方法,并提高对经典名著的阅读能力和阅读水平。
    该丛书精选名家名著的经典权威版本,配以精美插图,旨在拓展小读者的精神视野,提升审美感受力。这些经久不衰的作品在时间的淘洗下,焕发出永恒的文学魅力,成为童年最好的精神陪伴。培根说:“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傅彩,足以长才。”从经典名著开始,我们种下阅读的种子,让孩子学会阅读、快乐阅读,去领略丰美而自由的天地。
    浙江文艺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