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你想过怎样的一生(从0到100岁该学会的人生大事都在这些生活的小事里了)(精)

  • 定价: ¥118
  • ISBN:9787559645098
  • 开 本:20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00页
  • 作者:(德)海克·法勒|...
  • 立即节省:
  • 2020-11-01 第1版
  • 2020-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书是0—100岁都能看懂的“人生预告片” ,道尽一生心路历程与智慧,让人眼底含泪。
    风靡全球的“心灵疗愈成人绘本”,让心回归简单。没有“应该要过”的人生,只有“想要过的人生”。
    不管你正处在哪个阶段,书中都有与你此时此刻生命状态共鸣的一句话。
    书中的感悟全部来源于真实生活。
    一岁,一年,一幅图,一句话。
    每一个年龄阶段的感悟只用一幅图和一句话来表达。以绘本方式写人生哲学,能给读者更多留白和解读空间,更容易引起共鸣,让读者带入自己的故事。

内容提要

  

    本书的诞生源于一份礼物。
    作者海克·法勒是德国《时代周刊》的编辑,当她看到刚出生的可爱侄女时,突然萌发了创作灵感:写一本独一无二的书,让侄女知道即将要面对的一生。
    她邀请获奖无数的插画家瓦莱里奥·维达里共同创作,自己则亲身采访不同年龄、不同社会地位、不同国籍的各色人物,集合成了这本从0到100岁的故事。
    她只问他们一个问题:“生活教会了你什么?”
    采访后她意外发现,许多背景差异很大的人,在不同的人生阶段,对世界的理解竟有一些相似之处,比如:
    19岁时,会经常讨厌自己。
    36岁时,发现现实与想象相去甚远。
    43岁时,学会了为自己而活。
    51岁时,接受了父母的样子。
    75岁时,学会了遗忘。
    80岁时,感到生命有限,更加珍惜当下。
    92岁时,接受了人终会死亡的事实。
    你将逐年、逐页地顺着一生的时间,经历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的小事情。相信,不管你正处在人生哪个阶段,书中都有与你此时此刻生命状态共鸣的一句话。你的人生,走到了哪一年?

目录

《你想过怎样的一生(从0到100岁该学会的人生大事都在这些生活的小事里了)(精)》无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