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人生心得帖(怎样突破生命中的困境)/松下三书

  • 定价: ¥38
  • ISBN:97875561083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人民
  • 页数:279页
  • 作者:(日)松下幸之助|...
  • 立即节省:
  • 2015-06-01 第1版
  • 2015-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松下幸之助编著的《人生心得帖(怎样突破生命中的困境)》介绍了,能战胜多少困难,就有多大成就!“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安身立命的人间哲学!60年人生智慧,畅销500万册!人生就是不断地突破困境。破迷茫,断烦恼,跨越岔路口!“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给你正见!

内容提要

  

    《人生心得帖(怎样突破生命中的困境)》是日本著名企业家松下幸之助的人生智慧总结,主要讲述了他在人生经营和事业发展等方面的诸多宝贵心得与体会,内容包括遇到困难时如何应对,怎样独立做决断以及如何实现人生价值等,文中指出每个人都有一条上天赐予的专属道路,我们或许会因欣羡他人被表象迷惑而误入歧途,但无论步履多么艰辛,路途多么遥远,也不要模仿他人,而是要靠自己的力量,走出一条专属自己的无限宽广之路。

媒体推荐

    有些人积累的个人财富比松下幸之助多,也有些人创建的企业比他的大。但是从各个方面来看,要在同时代的企业家和高级经营人员中找出一个成就超过他的人是很困难的。作为一个具有激励作用的榜样,没有一个人能与他相媲美。——美国《财富》杂志
    心静下来的时候,想法自然会呈现。许多人希望事业成功,若懂得佛法,成功的可能性也会大大增加。日本的“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曾接受采访时说,我之所以能成功,其中关键一点就是对禅的领悟。——佛教大德 索达吉砍布
    人世间既冷酷无情,也无比温暖。对于它,我们永远不要忘记谦逊,不要丧失信心,要以一颗坚强的心稳健地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松下幸之助

作者简介

    松下幸之助,Panasonic(原松下电器产业)集团创办人,PHP研究所创办人。
    明治27年(1894年)出生于和歌山县。9岁时独自一人来到大阪。
    先后在火钵店、自行车行当学徒,后就职于大阪电灯株式会社。
    大正7年(1918年)23时创办松下电器器具制作所(昭和10年,即1935年改名为松下电器)。
    昭和21年(1946年)以“Peace and Happiness through Prosperity”(通过繁荣带来和平与幸福)为理念,创办PHP研究所。
    昭和54年(1979年)兴办松下政经塾。
    平成元年(1989年)去世,享年94岁。

目录

上篇  开拓道路
  01  把握自身的命运
  02  每一天都是全新的开始
  03  为了每个人生活得更好
  04  独立做决断
  05  受煎熬的并非只有你
  06  丧失信心时
  07  为了把工作做得更好
  08  为了更好地拓展业务
  09  为了拥有独立自主的信念
  10  创造人生价值
  11  为了国家的发展
下篇  开拓道路(续)
  12  正月
  13  杏月
  14  桃月
  15  梅月
  16  榴月
  17  荷月
  18  兰月
  19  桂月
  20  菊月
  21  阳月
  22  冬月
  23  腊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