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西点军校22条军规(全新升级版)(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259621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434页
  • 作者:编者:德群
  • 立即节省:
  • 2015-09-01 第1版
  • 2015-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西点军校的22条军规,为个人提升自我、走向卓越、成为精英给出了方法;为企业培养领导人才、发挥员工潜力、提高凝聚力指明了捷径;为塑造青少年的优秀品质,使其立大志、成大才、创大业提供了教程。领悟并遵循西点军校的22条军规,将帮你开创卓越的人生,助你打造伟大的企业。
    一条军规,成就一位卓越人物;一条军规,造就一个伟大企业!
    提升自我素质的优秀读本 打造优秀员工的必备手册!
    德群创作的《西点军校22条军规(全新升级版)(精)》揭示从平凡走向卓越的终极秘密!
    阐释打造精英团队的黄金法则!

内容提要

  

    德群创作的《西点军校22条军规(全新升级版)(精)》详细阐述了22条西点军规的具体内容,并通过对西点人及其案例的解读,深刻剖析了每一条西点军规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重要价值。这是一本值得所有渴望成功的读者认真阅读的好书,从中不仅能够获得人生启示,更重要的是获知了从普通人走向精英阶层的奥秘。这是一本值得所有的管理者和企业家用心研读的管理经典,从中不仅能学到提升组织凝聚力、建设企业文化的方法,更能获知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位员工的潜力、提升整体战斗力的有效策略,从而让组织充满活力,让企业获得收益。无论你是普通员工还是企业管理人员,从本书中都能找到你所需要的精神食粮。

目录

第一条  荣誉高于一切
  坚守荣誉的准则
  荣誉就是你的生命
  为荣誉而战斗
  荣誉就是“我为人人”
第二条  忠诚是一种义务
  忠诚胜于能力
  忠诚是一种义务
  忠诚是立身之本
  忠诚就是要全力以赴
第三条  绝不推卸责任
  绝不推卸责任
  责任是一种与生俱来的使命
  责任感本身就是一种能力
  责任比能力更重要
  坚守责任的力量
  责任感是卓越的原动力
  责任就是要用结果说话
第四条  做履行诺言的勇士
  正直使你受欢迎
  要做履行诺言的勇士
  说谎是最大的罪恶
  人品才是关键
  谦虚是一种力量
第五条  没有不可能
  意志力是成功的先导
  绝不惧怕失败
  投降的永远不是我
  百折不断才是利剑
  逆境中炼就通向成功的敲门砖
  万事皆由人的意志创造
第六条  无条件执行
  将服从训练成习惯
  服从没有条件
  服从是一种美德
  “一切从零开始”,服从要有归零心态
第七条  勇者无敌
  世界从来都给无畏的人让路
  没什么都不能没有勇气
  别被自己吓倒,让自己征服自己
  在困境中,更要勇敢出击
  “理性”的勇气更胜一筹
  大胆迎接挑战
  世上没有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第八条  冒险是成功的前提
  冒险精神增强你的勇气
  步出行列,成功的就是你
  冒险是成功的前提
  不去冒险是最大的危险
  冒险是一种勇气
  冒险与机遇并存
  冒险就是要放手去做
第九条  停止空谈,立即行动
  积极主动地面对每一件事
  让行动决定一切
  发展强项,勤奋是最大的资本
  弱者等待机会,强者创造机会
  随时随地追求进步
  为自己而奋斗
第十条  只做第一,不做第二
  领导力决定成功的高度
  敢于承担大任
  渴望施加自己的影响
  具备开阔的胸襟
  尊重团队成员
  不在决策中退居幕后
第十一条  没有任何借口
  别为失败找理由
  拒绝借口,用行动去落实
  别让借口成为习惯
  敢于承认不足才能弥补不足
第十二条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决定成败
  细节造就完美
  1%的错误导致100%的失败
  注重细节让平庸到杰出天堑变通途
  态度决定一切
第十三条  放弃即是投降
  有耐心的人无往而不胜
  最终的胜利取决于坚忍的品质
  失败只是暂时停止成功
  成功只青睐“屡败屡战”的人
  勇敢面对失败
  从容是一种心灵优势
第十四条  信念至上
  有必胜的信念才有胜利的结果
  永远追求第一
  不服输的人才有赢的希望
  一个人的成就不会超过他的信念
  100%的成功等于100%的意愿
  绝不轻言放弃
  必胜的信念
第十五条  保持火一样的激情
  热情让一切皆有可能
  点燃你的生命之火
  充满激情地战斗
  积极的态度有助于成功
  永远抱有阳光的心态
第十六条  自信创造奇迹
  人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能
  信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
  自卑是成功的墓地
  没有人生来就是失败者
  除了自己之外,没有人能贬低我们
  恐惧是信心的死敌
  自信带来奇迹:
第十七条  永不满足于现状
  永不满足于现状
  不断学习是成功人士的终身承诺
  以人为师与以书为师同等重要
  学习能力是一切能力之母
  把知识转化为能力是学习的最高境界
  不断提升自己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
第十八条  敬业为魂,效率为先
  专注+方法=事半功倍
  规划时间,成功要靠厚积薄发
  在二八法则中追求效率的最大化
  善用零碎时间,每天进步一点点
  时间管理能力让梦想起航
  有方向感,带着目标做事
  赢取时间之道
  规划能力让梦想起航
第十九条  团队精神至高无上
  团队的力量让你无往而不胜
  没有一个成功者是“独行侠”
  真诚和尊重是合作的前提
  集体荣誉至上
  团队精神至高无上
  掌握合作的技巧
第二十条  创新才能生存
  创新让你有机会超越常人
  想象力就是竞争力
  变通代表着对智慧的考验
  走出规则囚禁的栅栏
  创造力是奇迹的源头
  创新是成功的必由之路
第二十一条  尊重每一个人
  尊重每一个人
  了解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珍视友情
  尊重你的工作
  尊重他人才能赢得尊重
  尊重来自于爱心
  学会赞美别人
第二十二条  为自己奋斗
  独立才能做生活的主人
  自立者天助
  自立者要走自己的路
  自立者要有傲骨
  要学会独立思考
  独立不排斥合作

前言

  

    西点军校全称是“美国陆军军官学校”,建立于1802年3月16日。它坐落于纽约市北郊哈德逊河谷,因为学校所处的位置被当地人称为“西点”(West Point),所以人们也习惯于将该校称为西点军校。西点军校建校200余年来,培养了大批人才。很多西点毕业生成为了美国社会各领域的领袖或有着深远影响力的人物。
    西点军校有“将军的摇篮”之称。西点军校的毕业生有近4000人获得了将军军衔,许多美军名将均是该校的毕业生,如南北战争期间北方联邦军将领威廉·特库姆塞·谢尔曼和南部联盟军总司令李、一战期间远征军司令约翰·约瑟夫·潘兴和二战期间太平洋盟军统帅麦克阿瑟,以及巴顿将军、史迪威将军等。
    同时,西点军校更是造就政界、商界领袖的摇篮。美国第十八任总统格兰特、第三十四任总统艾森豪威尔、前国务卿黑格将军和鲍威尔也都是西点军校的毕业生。在世界500强企业里面,西点军校培养出来的董事长有1000多名,副董事长有2000多名,总经理、董事一级的管理人才有5000多名。比较著名的有国际电话电报公司总裁艾拉斯科、国际银行主席奥姆斯特德、军火大王杜邦、美国汽车保险公司总经理德莫特、美国第一商务公司董事长霍夫曼、Compass集团总裁克里斯劳、美国在线创始人金姆塞等。西点军校也因此被誉为“全球最优秀的职场精英培训学校”。此外,还有众多的人成为美国的教育家和科学家及各界翘楚。西点军校的毕业生近200年来对美国及世界历史都产生了重大影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西点军校参与撰写了美国历史和现代国际关系史。难怪一位西点军校前校长曾感叹道:“美国的大部分历史是由我们所培养出来的人才创造的。”
    看到西点如此的成绩,人们不禁好奇:到底是什么成就了如此众多的西点精英?是什么使西点毕业生成为成功者的代名词?众多西点毕业生给出的答案是:西点军校的22条军规让他们有了今天的成功。
    原来,西点军校历来不仅重视知识、学术、能力的传授,更重视培养学生的品格、品行和品德。学员从进校的第一天起,就要将22条军规当做“圣旨”,必须服从,无条件执行。军规中的“没有任何借口”告诉学员们:任何借口都是推卸责任,即使有再多的困难,也绝对没有不可能的事情;西点军校强调执行能力,它教育学员们:仅仅有理想是不够的,还必须付诸行动,如果没有行动,理想永远像空中楼阁、海市蜃楼那么遥不可及;西点军校推崇“只做第一,不做第二”,所以它为强者创造机会,认为机会只光顾有准备的人,有能力的人才能成为领袖;“绝不推卸责任”这条军规灌输给学员们这样一种理念:没有做不好的事情,只有不负责任的人,想证明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去承担责任,并为自己的行为负责;西点军校注意培养学员们注意细节、留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的习惯,因为细节决定成败;“永不满足于现状”让学员们认识到:只有不断提高自己,才能不被淘汰,做一名好员工、好士兵;西点军校视荣誉为生命,它强调做人应坦坦荡荡、光明磊落;西点军校崇尚合作精神,认为团队的力量远胜于个人……西点学子们正是因为忠实地执行着这些军规,并将其作为自己立身处世的最重要的行为准则,才成就了卓越的自我,走向成功。
    成功者的素质是可以培养的,精英的人格特质是可以学习的。西点人的成功经历就是这一观点的最好注解。目前,西点军校军规的影响力已成为全世界成功人士的共识,是渴望成功的人学习的金科玉律。西点军校的军规对每一个渴望成功的人都具有极强的指导意义,每一条都值得我们去研究,去思考,去学习。
    同时,西点军校的军规在广大范围内备受推崇,被誉为“21世纪最顶尖的管理理念”,它所体现出来的爱国敬业、无私奉献的态度,高尚的道德情操和职业素养,也让其被越来越多的管理者和企业家所推崇。目前,西点军校的军规已经被各行各业所认同和接受,成为广大企业家和管理者奉为圭臬的管理经典。
    本书详细阐述了“荣誉高于一切”、“忠诚是一种义务”、“没有任何借口”、“无条件执行”、“停止空谈,立即行动”、“只做第一,不做第二”、“细节决定成败”、“永不满足于现状”等22条西点军规的具体内容,并通过对西点人及其案例的解读,深刻剖析了每一条西点军规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重要价值。
    这是一本值得所有渴望成功的读者认真阅读的好书,从中不仅能够获得人生启示,更重要的是获知了从普通人走向精英阶层的奥秘。学习西点军校的军规并在实践中运用,正如西点人最终脱颖而出一样,通过努力,你肯定也会远离平庸,拥有一个卓越的人生。
    这是一本值得所有的管理者和企业家用心研读的管理经典,从中不仅能学到提升组织凝聚力、建设企业文化的方法,更能获知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位员工的潜力、提升整体战斗力的有效策略,从而让组织充满活力,让企业获得收益。
    无论你是普通员工还是企业管理人员,从本书中都能找到你所需要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