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给你自己一分钟(精)

  • 定价: ¥35
  • ISBN:978754428585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海
  • 页数:134页
  • 作者:(美)斯宾塞·约翰...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斯宾塞·约翰逊所著的《给你自己一分钟(精)》是一本励志读物。
    世界知名心灵愈疗大师、畅销作家斯宾塞·约翰逊,教你在压力环境中,用短时间调试自己,重新上轨。
    忙工作,忙应酬,忙升职加薪;忙房子,忙孩子,忙着让家人的生活更加舒适……忙忙碌碌的生活中,你是否想过:我们把太多时间给了别人,唯独忘了留出片刻给自己——哪怕只有一分钟。时间有限,给你自己一分钟,思考、放空,或者什么都不做,懂得爱自己,才会爱他人。

内容提要

  

    斯宾塞·约翰逊所著的《给你自己一分钟(精)》讲述了从前有个年轻人,他始终在追求更大的成功——更出色的事业,更幸福的家庭。他从早忙到晚,认为勤奋是通向成功的必经之路。直到有一天,他发现疲惫焦虑的生活,原来看不到尽头。
    他开始怀疑自己:是我想要的太多,还是努力得不够?付出一定会有收获吗?工作与生活真的可以兼顾吗?外在的成功与内心的成就可以同时实现吗?……
    带着数不清的问题,苦恼的他去请教一位智者。智者的答案很简单——留给自己一分钟。这也许是改变你人生的一分钟。

媒体推荐

    斯宾塞·约翰逊博士通过生动的寓言,揭示了一条简单的人生哲理:关心他人从关心自己开始,爱自己就是爱他人!仅仅用一分钟,斯宾塞博士引导我们找到内心的平和与宁静,改善人际关系,推动事业成功,并减轻来自工作与家庭的压力,找到人生的动力与意义!
    ——《出版家周刊》

作者简介

    斯宾塞·约翰逊,享誉全球的思想先锋、畅销书作家、美国哈佛商学院领导力项目学者。
    他的多部作品都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榜单,包括《谁动了我的奶酪?》《珍贵的礼物》《峰与谷》《一分钟经理人》。
    他的书帮助数千万读者发现了生活中的简单哲理。运用这些哲理,他们过上了更健康、更成功、更轻松的生活。
    斯宾塞·约翰逊的著作畅销全球,并常常获得美国广播公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财富》、《时代周刊》、《读者文摘》和美联社等媒体的大力褒奖和推介。
    斯宾塞·约翰逊博士于2017年因病去世。
    《谁动了我的奶酪2——走出迷宫》是他生前创作的最后一部重要作品,他续写了“奶酪”的故事,这是他给读者留下的离别礼物。

目录

寻找答案
给你自己一分钟
PART 1  照顾自己
  照顾自己
  为什么“照顾自己”的方法有效
PART 2  照顾你
  比自己更多
  照顾你
  为什么“照顾你”的方法有效
PART 3  照顾我们
  我们都需要的人际关系
  照顾我们
  为什么“照顾我们”的方法有效
PART 4  世界的福祉
  世界:和平从我开始
  礼物
致谢

前言

  

    从前有个年轻人,他总想追求更大的成功。他希望能在工作和家庭中都更快乐,自己的生活能更平衡。
    尽管在别人眼中,他已经做得很好了,但他却总觉得生活中缺少了某种必不可少的东西。
    他总是刻意回避这种恼人的感觉,告诉自己“其实你过得很不错”。可他明白,为了成功,他付出了太多的辛苦和时间。
    但是,终于鼓起勇气面对这个问题时,他发现,自己的人际关系—工作上的、生活中的—的确少了点什么。
    而且,独自一人时,他总是很难保持平和愉快的心态。
    有时候,他怀疑自己是不是要得太多了:既想获得事业的成功,又渴望内心的平静。
    他觉得两样都做到最好的人真的非常幸运,而且实在太少了。
    可是,年轻人仍然盼望能遇见这样一个人—这个人不仅能参透生活的奥秘,还愿意和他分享。
    “也许,”他想,“这其中的奥秘太珍贵也太私密了,所以不能和别人分享。要是能认识这样的人就好了……”
    突然间,他想到一个人。这个人不仅事业成功,生活中也很快乐。
    “叔叔”——家里人都这么叫他,他似乎就是这样一个事事如意的人,健康和财富应有尽有。不过,年轻人也听说,他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看上去,叔叔从家庭生活到社交活动都很愉快,总是高高兴兴的,他的快乐情绪也感染了周围的人。年轻人还记得,跟叔叔在一起的时光总是特别开心。
    他似乎总是很清楚怎样给自己和身边的人带来好心情。
    年轻人很奇怪自己以前怎么从来没有和叔叔深谈过。以前的家庭聚会上,他们都只是随便聊聊而已。
    他给叔叔打了电话,希望能见见他,并约定第二天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