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羊皮卷(成就自己)

  • 定价: ¥39.8
  • ISBN:978752080208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商业
  • 页数:252页
  • 作者:(美)奥格·曼狄诺...
  • 立即节省:
  • 2018-06-01 第1版
  • 2018-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几十年前,奥格·曼狄诺著的一部名为《羊皮卷》的书横空出世,在世界的中心美国掀起一股励志狂潮,随即横扫世界,成就了无数人的梦想。它的魔力在于能够激发人们隐藏的潜力,给人们的奋斗带去动力,引导人们追寻人生的真谛,并获得持久的幸福。认识自己、突破自己、成就自己,《羊皮卷》将成功的人生分解为这三部分,环环相扣,层层递进,笔者据此将《羊皮卷》分为“认识自己卷”“突破自己卷”“成就自己”三卷,本卷为“成就自己”卷。如果非要给成功下一个定义的话,那就是按照自己的初心快乐生活。人生最大的成功在于快乐,有些人痴迷于金钱、权利、地位、欲望,以为满足了这些就是成功,但是在得到这些后,他们真的快乐吗?成就自己不是不让你追寻财富和地位,不是不让你满足自己的欲望,而是以内心的幸福快乐为中心,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成就一个幸福快乐的自己。

内容提要

  

    旷世奇书《羊皮卷》是美国商界精英、成功励志大师奥格·曼狄诺先生从世界上众多伟大文献中萃取出的精华,内功涵盖成功学的方方面面。  《羊皮卷》视角独特犀利,充满智慧、灵感和爱心,各行各业的人们盛赞正是该书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从中获得了神奇的力量。引导世人从《羊皮卷》中汲取思想养分,引发思考,认识自己,然后突破自己,最终成就自己。
    《羊皮卷:成就自己》从行为方式和思维模式上可以说是影响了近一个世纪的美国人,这些人上至总统,下至公司普通员工,都视其为走向成功的宝典。该书出版后,席卷全球,成为现象级超级畅销书,被人们誉为“全球成功人士的启示录,超越自我极限的奇书”。

作者简介

    奥格·曼狄诺,20世纪的美国企业家、世界上最具激励效应的超级畅销书作家、最受追捧的演讲家之一,全球现象级畅销书《羊皮卷》《世界上最伟大的推销员》的作者,其18部作品被译成18种语言,全球销量超过3000万册,被誉为全球自我励志书籍最流行、最具灵感的作家。

目录

第一卷  成功者必备好心态
  用一颗平静的心看待过去
  成功的捷径
  做好力所能及的事
  将意料之外变成情理之中
  区别“可能”和“不可能”
  全副武装迈向成功
  敢于在众人面前发声
  不完美,但我可以很优秀
第二卷  让爱贯穿生命的始终
  爱是一种能力
  爱在心灵之间传染
  自爱者才能爱人
  母爱,涓涓如水
  父爱,沉默如山
  简单即浪漫
第三卷  思考成就人生
  用思考到达巅峰
  神奇的魔力
  机会总是披着麻烦的外衣
  专业知识是成功的基础
  沉着冷静是智慧的珍宝
  克服自我的“失败机制”
  自信心助你成功
  插卜想象的翅膀
第四卷  自己与他人之间
  人人都有归属感
  成功的助力来自他人
  协作的艺术
  “是”和“不”之间
  “给”比“拿”愉快
  朋友与伪朋友
  避免陷入“竞争陷阱”
第五卷  为梦想翻山越岭
  成功就是一连串的冲刺
  你有权期望更多
  鼓起勇气“大冒险”
  顽强助你跨越黑暗
  有种洒脱叫“抛弃自我”
  做自己的激励者
  抓住百分之一的机会
第六卷  发掘大脑潜力
  大脑的神奇之处
  高贵的心灵是成功的前提
  挖掘内心的积极情绪
  能力是这样炼成的
  良好的合作精神
  开启灵感奇迹
  你也能做管理者
第七卷  财富就在你的脚下
  财富的力量
  财富青睐正能量
  盲目的金钱崇拜是万恶之源
  节约也是一种富有
  钱生钱的智慧
  你需要一把开启财富大门的金钥匙
第八卷  目标决定将来的成就
  尝试就是成功
  诚实守信巧合作
  把成功程序化
  和工作谈场恋爱
  “立即去做”任务清单
  增强记忆,提高工作效率
  同样的时间,可以做得更好
  如此做法,难题不再难
第九卷  与这个世界好好谈谈
  抓住机遇莫错过
  付出什么,终将收获什么
  在幸运面前掌握主动权
  你可以失败,更可以卷土重来
  失败后,你该做什么
  专注才能滴水穿石
第十卷  迎接成功的到来
  你甘心平庸吗
  经营好你的品牌
  享受回报的乐趣
  不放弃梦想,就能翱翔
  当失败来袭
  给自己一个梦想成真的机会
附卷  名人演讲
  史蒂夫·乔布斯:你要找到你热爱的生活
  哲学家Ruth Chang:如何面对艰难的选择
  安妮·德·萨里斯:为成功做好准备

前言

  

    众所周知,文字带给人的影响是潜移默化的。早在纸张出现在人类文明中之前,西方人已经知道把那些能够点燃心灵“火种”的话记录在羊皮上。这些羊皮上的文字,承载着人类生存的文明和智慧,跨越千百年,终于以散发的油墨清香的纸质形式出现在你手中。羊皮卷有着神奇的力量,它帮助一代又一代人获得了成就和财富,走上了幸福的人生之路。
    如今,世界正在经历着前所未有的变化,每天都有新生事物出现,我们也正在遭遇祖辈、父辈们难以想象的诱惑和挑战。但是,对卓越与至善的追求却是亘古不变的。好的思维方式让人受益一生,同样消极扭曲的人生态度也会毁掉一个人。太多的人成了物质的奴隶,拼命想占有一切,无论那些事是否对自己真正有意义。还有一部分人,拼命想要有所突破,却始终求告无门。殊不知,世间事都是有“法则”的,遵循一定的方法才更容易获得成功,从而在人生中写下新的诗篇。
    太多的人在说“我不能”,而内心的声音始终在平和而坚定地重复“做自己想做的梦吧,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吧。”生命无论如何经历,都仅仅有此一次。希望你的生活每天都有笑声,让你生活在欢乐中;有酸甜苦辣也有柳暗花明,让你日臻完美和成熟;有苦涩和甜蜜的泪水,在你的生命中洒下一片似水温柔;有经历风雪之后的希望之光,让你体味到真正的幸福。
    也许平凡能够让你免受风雨,而你仍然选择了另一条路。这条道路上鸟语花香、果实累累,也少不了绝望和痛楚。也许有不少前人倒在这条道路上,然而,美好的远方仍在召唤着我——而我不会变成另一个“前车之鉴”,我手中有着《羊皮卷》这张“路线图”,我知道自己的未来终将美好。
    人生的每一个阶段,都会遇到一些对将来产生深远影响的作品。《羊皮卷》或许是你“踏破铁鞋”终于到手的心爱之物,或许是你在书店偶然发现并把它带回了家。无论你以何种方式与这本小册子相遇,编者都希望本书中那些箴言所包含的智慧、灵感和爱,能够给你的生活带来积极正面的影响,甚至可以改变你的生活。
    《羊皮卷》中阐释的生活哲理和成功理念鼓舞着不满于现状、积极寻找人生价值的奋斗中的你向命运挑战,获得本该属于你的幸福和成功。本书不仅仅在激励你“要行动”,更在指导你“如何行动”。它的魔力在于,带给你无数次改变命运的良机,用谆谆教导让你受益一生。
    人生没有捷径可走,成就自己不在一朝一夕,途中的崎岖和坎坷是难以避免的。人生应当如何走,值得每一位读者深思。笔者希冀本书介绍的成功哲学,能够或多或少地给读者朋友们一些启迪,帮助不甘于平庸的你找到人生的航向,从而全心全意为目标的实现而奋斗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