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二次吸引

  • 定价: ¥49.8
  • ISBN:978720114195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津人民
  • 页数:304页
  • 作者:小鹿情感专家组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中国两性婚恋情感知名社区“小鹿情感”倾情分享!
    小鹿情感专家组著的《二次吸引》是一部两性情感领域关于情感修复与挽回的重磅作品,融合“小鹿情感”330位情感导师的真实挽回经验、208位情感分析师的客观意见。
    26291+对(数字持续增加中)危情情侣亲测有效。
    自带时代话题,把握年轻人的情感刚需,解决“弃而不舍”之情感难题。
    遗憾也可成全,别让真爱都成了前任。
    每一个恋爱阵地,都可能面对一场丢盔弃甲的凄凉惨败;每一座婚姻城池,或许再有杀伐决断的果敢初心,最终也不得不铩羽而归……无论是单身、热恋、已婚,或者正陷于感情危机,都能从这本书中寻到自己的影子,并找到合适、系统的解决方法。
    “学会爱自己,爱上谁都是美丽的结局。”打破常规套路,用理性让爱情历久弥新,让陷入被动的你重获爱情乃至人生的主动权。

内容提要

  

    小鹿情感专家组著的《二次吸引》讲述:相爱容易相处难。
    你是不是也在苦恼,为什么明明你们很相爱,矛盾和争吵却从不曾停止?相恋多年的你们,竟然会迫于某种原因而不得不分手……为什么开始的TA和现在的TA会变得不一样,以至让你捉摸不透?婚后几年,为什么你和TA的感情会变得好像左手握右手,甚至会有不怀好意者意图闯入?
    感情源自互相吸引,没有了吸引力,再坚固的关系也会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摧毁。而真正的核心吸引力,不在于TA,而在于你。较之其他,感情是极其可控的。当你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之后,就可以知道你会遇上什么样的人;当你真正学会陪伴自己、改变自己之后,就能明白该怎么与他人做伴。
    请相信,只要学会爱自己,爱上谁都是美丽的结局。

作者简介

    小鹿情感专家组,中国两性婚恋情感社区品牌机构,成立于2013年,注册用户现已超过1200万,拥有超过600人规模的专业情感咨询服务团队,以及超过3000名具备认证资格的专业情感咨询师。“小鹿情感”致力于帮助用户解决情感困扰,其服务集中于婚恋挽回、恋爱教学和情感咨询,用户可通过这一平台解决自己情感、心理、婚姻与家庭层面的问题,获得精神成长,提升生活幸福感。

目录

PART 01 不被任何东西打败的恋情
  CHAPTER 01 没有什么可怕的
    突来的晴天霹雳
    幸福崩塌时也要记得找准方向
    我们都有不得已的苦衷
    一份条分缕析的障碍清单
    情感中的高低位
  CHAPTER 02 在爱中找到自己
    请停止一个人的表演
    我们在辩解时,通常是在辩解什么
    学会爱自己,准备好回归一个人
    狠下心,和过去彻底说Bye Bye
    纵使凄风苦雨,也要心向阳光
    爱情里的小心计
    悄悄拉一把,TA 才是你的啊
    最好的结果不是依附,而是独立自信
  CHAPTER 03 邂逅不一样的自己
    重温获得爱情的正确姿势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恋爱模式习得大法
    不作死就不会死
    不要掉进同一口井里
    恋爱这场修行,最终是成为更好的自己
PART 02 长久的婚姻,就是让对方一次又一次被你吸引
  CHAPTER 01 婚姻是带有烟火气的恋情
    先给你打个预防针
    只有了解,才有可能掌控一切
    恋爱有趣如小说,婚姻枯燥如历史
    突然就想离婚了
  CHAPTER 02 围城里的一地鸡毛
    本为至亲,却成天敌
    有时候,只是因为我们懒得说
    不能任“性”过生活
    殴打带来的身心快感
    老习俗打败了新青年
  CHAPTER 03 把婚姻慢慢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幸福,从转念开始
    大家都不会读心术,该说的一定要说出来
    私密调节器的神秘力量
    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
    鸡毛蒜皮里的见招拆招
  CHAPTER 04 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断舍离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你的脱胎换骨,终获TA 的回眸
    婚姻里最美的状态是彼此改变
    只有你,拥有自己命运的主动权
    特别篇 纵使格局再大,也免不了“宫斗剧”的挟持
  CHAPTER 01 那些“野心勃勃”的人
    TA 说他们之间才是真爱
    你想要的东西,我偏不给你
    你们之前的纠葛,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不惧怕自己变得强硬
  CHAPTER 02 感情的征程里,早就不缺少跌倒和踉跄
    原来,今天的一切之前早已暗潮汹涌
    错的是TA,输的人却是你
    关上怨恨的阀门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好
  CHAPTER 03 在无情的世界里,守住内心的不妥协
    与其亡羊补牢,不如未雨绸缪
    不仅动感情,还要动脑子
    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CHAPTER 04 拼命追逐的,是布满荆棘的枯藤
    别拿遇人不淑当借口
    握不住的沙,那就将它扬了吧
结语
后记

前言

  

    情感需求来自人类的天性,每个人都不可避免地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情感问题。在没有研究两性情感之前,我也曾经为此苦恼了许久。
    网络上有句调侃的话是这样说的——“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首先,我得说明,爱情当然是需要真心的,事实上,不用心对待,任何事情都做不成功,更何况感情这种本就是情感支撑起来的东西。其次,我也得承认,恋爱和婚姻都是需要一点“套路”的。
    相爱容易相处难。这个观点,想必不会有人反对。
    何谓相爱?两个人见面后觉得很合拍,或是认识一段时间后特别聊得来,爱情就这么产生了。相爱的条件很简单,它只需要满足两情相悦这一点,与其他任何因素都无关。
    然而,相处却没有那么容易。
    当两个相爱的人真正开始决定相守一生后,他们之间的接触会比此前更加频繁,双方各自暴露出来的个性也会越来越多。能不能接受彼此这些个性,就要看双方的磨合。恋爱和婚姻的磨合期,都是最难度过的。因为每个人所处的生长环境不一样,思想和观点很难完全达成一致。而且谈婚论嫁并不仅仅是两个人的私事,其中还牵扯到各自的原生家庭等各种因素。这些复杂的因素掺和在一起,单靠最初爱的激情,两人能坚持下去的可能性很小。
    所以,我们还需要一点“套路”!
    这听起来难以理解吗?等你看完这本书后,就能明白我的意思了。  
    你是不是也在苦恼,为什么明明你们很相爱,矛盾和争吵却从不曾停止?为什么最初的TA和现在的TA,会变得不一样,以至于让你捉摸不透?
    实际上,只要你掌握了两性情感中的技巧,不论遇上谁,结局都是一样的。
    在选择开始一段感情之前,我们其实基本可以预想到这段感情的结局,而且在这段感情中,它大多数时候都是可控的。换个简单的说法,当你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之后,就可以知道你会遇上什么样的人;当你真正学会陪伴自己之后,就能明白该怎么与他人做伴。
    长久单身、失恋、出轨、家庭破裂……这些事情都并非可怕到天崩地裂,你只需记住,它们的存在都不过是你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而已。
    在这本书中,我会告诉你:如何拥有一段甜美的爱情,如何经营一段美满的婚姻;还有如何让你的前任重回你的怀抱,如何挽救你濒临瓦解的婚姻,包括解决让你头疼不已的婆媳矛盾、家庭纷争,以及让你气到头昏脑涨的第三者:甚至,让你爱而不得的人主动前来追求你……这些,全部由我来帮你。
    但是,重中之重是,我会让你彻底看清你自己……看清你是什么样的人,最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请相信,只要学会爱自己,爱上谁都是美丽的结局。

后记

  

    大学时期,我和交往了两年的对象分手了。当时我很痛苦,也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一往情深到最后竟是分手的结局。接下来的几个月我非常情绪化,这对我的工作和学习状态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后来我实在受不了这种生活了,便开始寻求答案。我拜访了很多情感咨询师,在进化心理学的世界里探寻两性关系的真正奥秘。是什么造就了吸引,又是什么可以维持住一段感情?也是因为这一段经历,我们创办了“小鹿情感”,希望能帮助更多有着同样烦恼的人。
    现在看来,挽回是必须的吗?
    其实这并不是一个必选项。
    如果我当初真的把那个不适合的人成功挽回了,那也许就没有今天更成熟的自己了。毕竟我们的价值观、追求的生活模式都不一样,如果勉强在一起,对双方来说,都只是一种消耗。
    是这段痛苦白勺经历,让我更懂自己,使自己成为更好的人。
    因此不要认为没有了哪一个人就是不行的。
    
    你出生时就是一个人,走的时候也会是一个人。如果你真的想挽回TA,这种没了对方就活不下去的想法只会给你们的关系带来压力。
    为什么?
    一个抱着没了对方就活不下去念头的人其实永远都在索取价值,索取关注,索取爱,以此来填充自己的缺失。
    人都渴望遇到一个能够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的人。如果你一直在单方面地索取价值,那么你们的关系一定会出现问题。同时,这种想法也会让对方觉得太容易得到你的感情,人通常都不会珍惜很容易就得到的东西。
    当你决定了要挽回,那么你需要问你自己两个问题:
    第一,这个人是不是真的适合你,并想要继续和你在一起?
    如果你只是怨恨,觉得不甘心,如果你只是舍不得那些美好的回忆,而忽略了你们之间价值观的不同,那我建议你还是不要挽回,即便挽回了,以后肯定还会出问题。
    有些人会说,很多感情很好的夫妻个性都是相反的啊。是的,他们的个性也许是相反的,但是,他们的价值观、他们对未来的愿景肯定是一致的。否则在一段关系里,一个人往左走,一个人往右走,你觉得最后能走到哪儿呢?
    第二,你愿意为了你们的感情,做多少改变?
    
    很多人在面临分手的时候,甚至都还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被分手。他们会觉得自己无辜,甚至还会指责对方。感情永远都不是一个人的事。如果你觉得你们的感情问题不涉及价值观的不一致,那你就要在你的个性和生活方式、沟通方式上做一些妥协和改变了。你无法要求另外一个人去改变,你可以去试,但我保证除了争吵你不会得到任何东西。你能够做的就是改变自己,然后在一些问题上通过正确的沟通方式和对方达成一致。 要是你还不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哪里,那么,你可以寻求专业情感与婚姻家庭咨询师的协助。 而如果是婚姻出现了问题,那情况就要复杂一点了。因为婚姻涉及财产、父母、孩子等问题,不是说你一个人想不干就不干的。但也因为这些原因,对方无法那么容易和你分开。挽回的细节会不一样,但流程是一致的。你要有自己的框架,不要没有底线地讨好,不要急着挽回,给彼此一个喘息的空间,去思考你们关系的真正问题所在,然后再去改变,再重建二次吸引。 “小鹿情感”的咨询师都是这方面的专家。他们帮助过很多朋友。这本书是他们从实际辅导学员的经验里总结出来的,希望能帮到你,让你的爱情得偿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