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心理学

态度决定一切(图解导读版)

  • 定价: ¥45
  • ISBN:97875158218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工商联
  • 页数:288页
  • 作者:(美)凯斯·哈瑞尔...
  • 立即节省:
  • 2019-09-01 第4版
  • 2019-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每个人都能取得成功,关键就在于自己的态度。你的转变,将发生在态度转变的10步之后!
    全球畅销书《态度决定一切》(Attitude Is Everything)中国大陆指定授权版本。
    本书被译为多种文字,风行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家喻户晓。
    本书中文版迄今重印近50次,中国大陆畅销50万册!
    在本书中,美国著名成功学家、职业演讲家凯斯·哈瑞尔向读者传达了一个重要的理念:人生zui伟大、zui根本的投资,就是投资自己的态度。
    百余幅插图,让你的阅读变得更加轻松!

内容提要

  

    积极的态度虽然不能改变你的出身,却能帮你超越出身的局限。通过积极的学习开阔你的眼界,改善你的技能,能够有效提升你的个人生活水平和职业生涯。
    在本书中,凯斯·哈瑞尔现身说法,用10个简明的步骤,教你如何辨明、修正自己的态度,并将正确的态度转化为立即的行动。

作者简介

    凯斯·哈瑞尔,曾经参加NBA选秀,拥有过一段辉煌的篮球生涯。
    他,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态度教练”,被《华尔街日报》盛赞为”态度之星”。
    他,是全球励志演讲圈和职业培训师中的大师级人物。
    他,与成功学大师吉姆·罗恩、史蒂芬·柯维、安东尼·罗宾相交莫逆。
    他就是凯斯·哈瑞尔——IBM公司”御用”培训师,全球励志演讲圈和职业培训师中的大师。

目录

第一章 态度决定一切
  步骤1:了解态度的威力
第二章 态度是一种选择
  步骤2:选择掌控自己的生活
第三章 猎捕不良态度
  步骤3:操练自我意识
第四章 彻底改变不良态度
  步骤4:重新打造你的态度
第五章 化态度为行动
  步骤5:找出目标与激情
第六章 警告:挑战随时出现
  步骤6:积极主动,未雨绸缪
第七章 态度工具箱
  步骤7:探索自励的诀窍
第八章 建立一流的态度拉拉队
  步骤8:建立态度啦啦队
第九章 培养无畏态度:视改变为契机
  步骤9:视改变为契机
第十章 留下永恒的印记
  步骤10:留下永恒的精神财富
致谢

前言

  

    吉姆·罗恩(Jim Rohn)
    我特别庆幸这四十多年来有机会周游世界,向人们宣讲如何成功地生活和工作,并亲眼目睹了无数男男女女下定决心、追求理想、努力进取,直到成功的奇妙经历。我想,人世间没有比实现理想更重要的事情了。
    我一向坚信,如果想获得成功,努力提高内在修养要比一味努力工作更为重要。这就是说,如果你想在人生中更上一层楼,不要只是埋头努力工作——尽管这是应该的——而要关注自己的内心,只有这样,你才能变得更加完美,并为公司做出更大的贡献。每逢此时,那些能够提拔你的人就会注意到,你的能力和成就已经超越目前职位的要求,应该晋升了!
    这正是凯斯·哈瑞尔这本了不起的著作要强调的重点:任何一个想提升人生质量的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具备积极的态度。你的态度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将如何度过人生,决定了你的人生道路能走多远。
    态度就像推动汽车前进的发动机。发动机保养得越好,汽车的奔跑性能就越好。你的人生也是如此。如果你能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就像凯斯所说的那样:“超棒”——你的人生将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飞黄腾达。
    你会发现,你的人际关系扩展了、加深了。想一想,有谁愿意与态度消极的人来往呢?相比之下,乐观开朗、和颜悦色的人就像磁石一样具有吸引力,周围的人都会被他吸引过来。与和颜悦色的人相处,感觉会更好。
    你的事业终将不断迈进。这方面的道理都是相同的:具有良好态度的人往往会发展得更好。当然,其中的道理又不尽相同:因为你还需要高超的才能。当老板或客户注视着你,并且从你身上看到了明显的积极态度的时候,他是会愿意提升你,或赋予你更多的业务或职责的。为什么?原因很简单,人们喜欢与态度积极的人打交道。
    你的生活会更加舒适。当然,拥有更好的人脉,会让你在人生路上走得更远。当你拥有积极的态度时,你的人生前景会变得更加美好。与你一直生活在一起的那个人——就是你自己——将会比以往得到更多的内心平和与幸福愉悦。
    所以,当你拿起这本书时,一段奇妙的历程就开始了,它可以极大地帮助你改善人际关系,提升你的工作能力和自我满足感。这不是令人惊讶的事吗?
    当然,你还需要把《态度决定一切》中的理论付诸实践。仅仅阅读还远远不够,只有当你开始更新观念,并且将其付诸人生实践的时候,你的人生才会变得更加美好。
    态度就是选择。每天醒来的时候,我们都要选择如何看待周围的世界,都要选择如何与周围的世界打交道。凯斯·哈瑞尔已经为你做出了努力,在书中为你勾勒出选择并活出“超棒”态度的路线图。好好阅读本书,把理论应用于实践,马上开始享受这段美妙的历程吧!